不是DD的DD_早八版

微博同名(天天开心版)破写文的,会画点画,杂食,吃嘛嘛香

某高校101级日常

沙雕向

[9]

 

“菁菁~”吴宣仪趴在傅菁腿上气鼓鼓地说:“昨天体检的时候量身高了,我居然一厘米也没长啊!妈耶,你是吃了什么长这么高啊——不行,我要把你压矮点……”说着伸手压住傅菁的头

 

“也就高个两厘米而已吧”傅菁笑着将她的手拿下“谁让你天天喝奶茶!不健康,活该长不高!”

 

吴宣仪猛地一拍傅菁的大腿:“这个锅奶茶不背!”然后一扬脑袋问道:“奶健不健康?”

 

“这…..健康”

 

“茶健不健康?”

 

“…..也健康”

 

“那奶茶怎么会不健康呢!”

 

“?????”好像对又不对的亚子

 

“所以菁菁~我想喝奶茶了~”吴宣仪撒起娇

 

“不行”傅菁没被她绕进去“早上才喝过呢,况且这些不是说留着看比赛的时候喝吗?”

 

“哎呀,我今天喝了明天就不喝了好不好?”吴宣仪眨巴眨巴眼睛

 

“我信你个鬼”傅菁不买账

 

“哎呀菁菁~”吴宣仪又是捏肩,又是捶背,各种讨好“我就喝一口,就一口好不好?”

 

傅菁没办法,只好缴械投降,起身拿出奶茶,吴宣仪接过,快速插起吸管无比欢快地喝了起来

 

傅菁看着她两眼放光的样子,顿时对自己的未来产生了深深的担忧

 

有一种…..未来会对吴宣仪言听计从的预感……..

 

 

“菁菁”吴宣仪把奶茶递到傅菁面前“你尝一口”

 

“你这是…..想把我同化成奶茶星人吗?”奶狮挑眉

 

“是的”对方一本正经,搞得像真事儿一样

 

“我不,我不喜欢甜腻腻的东西”奶狮尝试拒绝

 

“你尝尝嘛,不腻的”奶茶宣传大使无比坚持,势必要让这个愚蠢的地球人体验到奶茶的美妙

 

“好吧……”傅菁认命地接过奶茶,注意力却集中在了刚才被吴宣仪含在嘴里的吸管上,看着管口残留着的奶茶渍,傅菁的心绪一瞬间就乱了

 

这不是……间接接吻???

 

眼前的吴宣仪笑得纯良,以至于让傅菁产生了一种破罐破摔的心态

 

人都没说啥,我自个儿在这瞎矫情个什么劲!傅菁这么想着,鼓起勇气就着吸管喝了一口,甜甜的奶茶味立马盈满口腔,还夹带着几丝专属于吴宣仪的香气,让傅菁整个人都感觉晕乎乎的

 

这…..奶茶喝了也会上头吗?

 

“怎么样怎么样?”吴宣仪满脸期待

 

“甜腻腻的,齁得慌”小傅扭过头,满脸通红的傲娇了一把

 

吴宣仪刚想出口反驳,就听见不远处传来了一句

 

“我看你两才是齁得慌”

 

二人一同回头,才看到杨超越抱着手,满脸恶寒地站在门口,身后还跟着笑的意味不明的陈意涵

 

“我去,你两啥时候到的?!”傅菁在震惊中爆了粗

 

杨超越翻了个白眼:“反正你两接吻前就来了”

 

“接接接接接接接接什么吻?!”傅菁顿时满脸通红

 

“间接接吻也算啊”杨-只亲过对象的脸-且之后只拉过小手-非常不甘心-超越,满脸都是鄙视和羡慕

 

而两位富婆也在眼神交流

 

富婆陈:动作挺快啊

 

富婆吴:彼此彼此

 

富婆陈:毕竟我对象不怂

 

富婆吴:我就客气一下你咋还炫耀上了呢?!

 

于是乎,吴宣仪看陈意涵的眼神也多了一丝说不清道不明的…….羡慕

 

 

“行了行了赶紧收拾东西下去看比赛了”杨超越对傅菁和吴宣仪说“你两也下去晒晒太阳,不然我怕你两这黏糊糊的一大坨糖给捂馊了”

 

“杨超越,人和糖都不能用坨这个量词来形容的,坨是用来形容…….”

 

“老傅,你真恶心”

 

四人走向操场,吃货吴宣仪立马注意到了傅菁手里拿的东西——一盒泡芙

 

吴宣仪感觉自己仿佛逮到了傅菁的小尾巴,贼兮兮地笑着说:“傅总,不喜欢甜腻腻的东西?”

 

傅菁一愣,立马反应过来,举起手中的泡芙,一脸认真:“这个,甜而不腻”

 

吴宣仪翻了个白眼,然后两人就开启了“论是泡芙比较腻还是奶茶比较腻”的深刻学术讨论

 

杨超越听着身后两人的xxj对话,深深叹了一口气

 

“超超越越,怎么啦?”陈意涵问

 

杨超越表情沉重:“我突然觉得,我爸妈好幼稚”

 

陈意涵笑的一脸欣慰:“是超超越越长大了”

 

 

傅菁,暗恋三年零四个月,获得成就:间接接吻

 

杨超越,谈恋爱刚满一个星期,获得成就:长大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嗯,我又回来了

评论(15)

热度(13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